分享一个朋友的故事

我这个朋友去年交了男朋友,交往了半年后,男的以某种看似合理的理由开始嫌弃她胖。

先不谈论这个事情的发展逻辑和他的审美取向,他非常没有分寸地攻击了自己女朋友的身材,然后让我这个天性就敏感的朋友向我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不敢再发脾气,本身就这么胖了,还性格不好会被嫌弃死……”

我感到非常痛惜,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在很多场合里,她通常都是替别人打算的那个人,温柔又善良,我为她感到不值的同时为这个自诩沉稳又热衷于给女朋友强加定义的男性感到耻辱。

我想,他恐怕也不是社会上的个例,不特指男性也不特指女性,这世上有太多人需要去学学怎样互相尊重和自我接纳。

热度 8
时间 2020.05.05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