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路/论坛体】今天的直播乌索普到底堵了几次柜门

*索路 香路 少量萨路 艾路

*偶像paro

*沙雕娱乐不要认真

 

 

 

 

 

*正文:

 

GRAND LINE论坛

 

直播帖:乌索普今天究竟要堵几次柜门

 

 

1L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计数器来了

 

2L

看到YouTube开保姆车内直播我就知道这边会有直播帖

 

3L【楼主】

先给进来的姐妹避个雷,没出意外的话这是个cp楼

 

4L

众所周知,吃喝嫖小分队和乌索普关系一般

 

5L

……

 

6L【楼主】

我就不懂了,爷话都没说完4L就在那儿挑个什么劲呢?我团团魂炸裂得一批,台上哥哥弟弟夸乌索普god的时候宁耳朵借给妹妹做零分听力去了?

 

7L

别理,这种明标着属性的帖子还点进来看,图什么呀? 

 

8L

图双壁路太真,图弟弟身子香?

 

9L

楼上,我笑得打鸣,待会儿邻居要是敲门喷我,我就把你供出去

 

10L【楼主】

开播了开播了,我暴风哭泣啊啊啊啊啊啊索路坐在同一排了!!!!奶奶,你站的cp终于再营业了呜呜呜

 

11L

今天这个座位安排,莫非是要发索路糖了?

 

12L

瞧楼上的问号标的,索路到底几年没发糖了,给姐妹们馋成这样

 

13L

……我索路就算再会发糖,也敌不过公司剪辑一剪没啊

 

14L

这几年公司换了管理层,营业主推香路,苦死吃喝批了

 

15L

我路人粉都知道当年刚出道的时候索路多甜

 

16L

害,我们索路鸡也没别的本事,就是会反刍,两年前的每颗糖都能嚼出彩虹味儿

 

17L【楼主】

现在新粉肯定吃的都是香路的糖,山治自从学完芭蕾回国后就格外会舞了(各种意义上的),他以前站在路飞旁边动都不敢乱动,现在只要有镜头在拍就上手对小团长摸摸搜搜,山治的站姐都给他拍不出姿势正常的单人照,路宝被他粘着p都p不掉。还有前段时候那个小团综……啧,我就不赘述了,该补课的去站子补课。

 

18L

香路早该涨股了,早期大家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哪顿宵夜不是山治给弄的

 

19L【楼主】

对对对,这还是山治在北国学习被采访的时候自己扛的旗,当时主持人问起他的厨艺怎么练出来的,他的粉丝们都知道他明明是小时候跟养父学的手艺,但这人当着一众不知情的淳朴北国人非要说是“以前给某个贪吃鬼做宵夜练出来的”。而且北国人不是对这方面接受度不高嘛,来的大多数应该都是他的事业粉,当时主持人表情都木了,山总跟没看见似的还正面刚,滔滔不绝地说起路飞如何如何喜欢吃肉又长不胖的体质。我团爱豆的勇气,真的瑞思拜。

虽然之前香路确实也很甜,但早期索路是绝对大势,硬核竹马和命运相遇,这设定不磕不是真海米(误)。而且索隆对路飞是永远宠着,不论什么采访都是任他野,无数次旁边乌索普看经纪人脸色吓得脸都快绿了,想打眼色给路飞让他别闹,都被索隆没收麦克然后一把按下去,不让他冒头阻止。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乌神到底做错了什么

 

21L

没什么,不过就是个平平无奇的歌王而已

 

22L

没什么,不过就是凭个人solo专辑在Granny拿了5座奖而已

 

23L

没什么,不过就是弱小无辜可怜的团欺还要被按头吃狗粮而已

 

24L

楼上你怎么回事?

 

25L【楼主】

笑死我了,乌神真的值得大家的珍爱。看看这场直播,才刚开播他就已经展露疲态了。

 

26L

那也没招,我团实红,今天回归的第一个舞台就拿了一位,演完还安可一遍

 

27L

那我寻思……乌神也不至于呀,毕竟安可的时候不是只有路宝蹦跶了嘛

 

28L

剩下那仨一个帮拿手麦,一个帮调整耳返,一个帮着唱歌词

 

29L

那还能怎么着?自己的团长只能自己宠着呗

 

30L

楼上你别说得路宝像个孤儿哈,你信不信,要是草帽团自己不看好人,路飞转头就能被别的野男人掳走

 

31L

直播里乌神的疲惫很明显是因为被这几个人秀得头皮发麻,还要头脑风暴给想着法儿堵柜门——乌索普开始还坐得挺端正,山治以cue流程为由给路飞递镜头的时候,才身体突然僵硬。

 

32L

我们未雨绸缪狙击King不是说说而已的

 

33L

今天狙击King的gay达还是一如既往的敏锐

 

34L【楼主】

事实证明,乌索普忧虑的理由是非常充分的。山治说着说着要让路飞总结一下获奖感言,边往后伸镜头,边趁机摸了个小手。虽然角度隐蔽灯火暗淡,但还是被亮度调到最大的我看见了。后面我甚至还听到了乌索普堵柜门的警告声,不信回去听回放,乌索普镜头外小声对山治说了句“拍着呢,你注意点”

 

35L

哎,说真的,看着山治近期那么性感的舞台,这个妈粉我真不想当了,但我儿总是很擅长在我焚寂变质的边缘及时踹开柜门,断我的念想,不愧是你。

 

36L

路宝的怼脸拍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37L

不是,这小孩儿怎么回事儿?他怎么永远长不大似的。不是说他个子没变化,明明也抽条长高了、肩厚了、手臂也隐隐开始显现线条,可一张口说话,就还是两年前那个小朋友的样子。

 

38L

说什么呢,我儿子少年感宇宙第一,才不会长大哼

 

39L

路飞大概就是反转魅力吧,新舞台不是感觉变化挺大的嘛,刚刚开屏颔首扭腰那段舞屠了多少妈粉,到采访环节试麦一句“喂喂喂我是草帽路飞,米娜桑晚上好”就都给拉回来了。

 

40L

有一说一,路飞和索隆的体型差近些年是不是越来越大了?

 

41L

自信点,把是不是去了

 

42L【楼主】

体型差是真的大,索隆这宽肩感觉能把路飞小身板儿包进去了。

刚递给索隆镜头的时候,我寻思着,这不是个人独白时间嘛,咋的还给我们索路鸡发糖?真的瑞思拜我索大,直接长手一伸,就给自己跟路宝整了个独家铜矿视角。

 

43L

艹 我截图截得内存都不够了我的cp终于有糖了今天就是索路批的闰年春节呜呜呜呜

 

44L

楼上激动地标点都不带了

 

45L

这破镜重圆换你你不哭???

 

46L

球球了,楼上姐妹左右盼索路点儿好,还没分呢!!!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头都没了

 

48L【楼主】

Md 索隆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女儿!!!!爹!!!太强了这肌肉!!!!除非给我上道德伦理和法律的枷锁,区区鸡笼已经关不住我了,淦!

刚刚索隆听到路飞找他评价今天他的主持怎么样,这时隔多日的镜头前互动,爹凭借着野兽般的直觉果然没有错失机会,连忙一波操作,打着撑懒腰的幌子,把手搭到路飞靠背上,别以为就只是搭着,爹在摸路宝的脑袋!!!我以我列文虎克家族祖传的眼睛发誓,我看到路宝脑袋后面那撮毛在动,车内门窗紧闭的也没风,绝对是爹摸的!!!

 

49L

Tqltql,谁看谁哭泣啊!!!他还搭到路飞枕后的座位上,爹,宁不知道宁身上这是无袖背心吗???荷尔蒙给谁闻???占有欲给谁看???

 

50L

他知道,荷尔蒙给路飞闻,占有欲给山治看。

 

51L

瞅瞅楼上的满分作业,大家好好抄,别抄漏了

 

51L

(泥塑粉突然上线)要我说,这后排简直就是父女啊我透,看看索隆这姿势像话嘛?哪有一个大两岁的正常男子,会这么面无表情地摸着一团之长的后脑勺的?说实话,这场景我只能想起我爸,表面威严地看策划,手里抱着我的猫撸个不停。

 

52L

楼上,你快住嘴,我有画面感了

 

53L【楼主】

要不怎么说爹就是爹呢,还会逗猫猫。

路宝不在台上的时候就是个皮猫猫好吗,刚还听着索隆面不改色夸着自己,这就闲不住摸出自己的手机刷起评论来,只要你敢发,没有我们草帽路飞不敢读的评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看着索大的脸突然读出弹幕,“想看索隆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又是海米的圆梦时分,大家赶快烧香把路宝供起来,搞团员最积极第一人,只要路宝还在团一天就有无限可能实现粉丝的无望幻想。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爹做错了什么,这难道就是撸猫的代价吗?

 

56L

索隆当时停下夸奖的嘴,当着百万观众教育了一次团长

 

57L

那是教育吗???隔壁团教育小孩那可是真枪实战地摁在地上打,到爹这儿充其量就是个作势要捶,高高拿起轻轻放下,最后落在路宝额头上那一下,你说是在调情我都信。

 

58L

“要不是在拍,你会被我打死”

爹,咱做不到的事,就别耍狠了。你这话对着山治说我绝对信,我还信你打死后都不想给他收尸,但对路宝就算了,咱也不是傻子,先不说到最后是谁打谁,打不打得起来还两说。

 

59L

路宝团霸地位这么稳固的吗?

 

60L

楼上你是新粉也不至于不知道吧,路宝不练习的时候在家跟他俩哥哥练散打,全国比赛都获过奖的。

 

61L

怪力团霸不是吹的,连续几年在演唱会上掰手腕battle,路飞都是第一

 

62L【楼主】

楼上你怕是忽略了团队的泄洪???路飞得第一,我不怀疑他的实力,但是这个第一着实注水严重。

掰手腕比赛一开始索隆就会打着待会儿还有表演的幌子弃权,让乌索普跟山治和路飞比,首先山治他是个舞者啊,上肢为了维系灵敏协调,臂并不是这个人最强的发力部位;再说乌索普,众所周知乌神前几年由于生长期变得胖乎乎了一段日子,虽然后来坚持锻炼瘦下来了,但作为一个甄于唱功的主唱,咱也不能期待他突然战胜自家变态体力的团长对吧。

说白了,就是团员都宠着小孩儿。

 

63L

话说,在我们疯狂认爹的时候,乌索普可能已经急得要去世了

 

64L

我来澄清,楼上把可能去掉吧。今天的直播有多镜头视角,我关注了另一个视角。经纪人小姐很明显觉得索隆营业太过了,打手势给他们,这俩人一个装没看见,一个拼命刷弹幕压根儿不关心娜美在干嘛,只有乌索普又开始了他的角落艺术家生涯。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乌神手抖成筛子提醒后座俩注意,紧张到捂着自己的肚子,也没人看他一眼,真是心疼之中带着一丝搞笑。

 

66L

对,还真是一个人也没关心乌索普,路飞看手机,索隆看路飞,山治瞪索隆乱搞的手

 

67L

修罗场搞搞搞搞!!!

 

68L

修罗场搞是搞不起来了,哥哥组团打电话来了

 

69L【楼主】

哥哥们总能很准确地阻止双壁搞事,我怀疑他俩在路飞身上装了监听。不过今天这一次好像还是有合理解释的,毕竟在直播嘛。

萨博这嗓音,姐妹们品一品,要不是鸡笼限制了我,我就要去应聘他的秘书岗位,给萨总转电话听到电话那头这把声音,不说了骨头酥了,钙片该当饭吃了。

 

70L

你细品萨博这通电话

 

71L

“我看索隆跟山治这对年度最美cp股该涨一涨了”

你想啊,最美教师张丽莉为救学生而受重伤,致使双腿截肢;最美司机吴斌为救游客忍痛开窗,伤势过重去世;最美逆行者抗击疫情,日以继夜连续奋战,累到休克……

zs这一对有朝一日被哥哥评为最美cp,被评为最美cp……诶,你们想想,最美cp zs二人……

哎呦我不敢想我不敢想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德云社又扩招了?

 

75L【楼主】

集美们给双壁留点面子,被哥哥损已经很难受了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路飞跟哥哥的互动太甜了吧,萨总上一秒还阴恻恻地诅咒索隆和山治,下一秒就温柔可亲地问路宝累不累饿不饿,像哄小宝宝似的,太可爱啦呜呜呜呜,萨路鸡有没有要一起尖叫的???

 

76L

有有有!!!

 

77L

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78L

萨路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激动地掏出了我的唢呐

 

79L

唢呐的那个,你别吹了,我住你隔壁,左耳朵是你吹的欢乐颂右耳朵是我闺蜜视频电话直播的尖叫声,我好难

 

80L

靠我迟早有一天笑死在这个帖子里

 

81L【楼主】

乌索普又一次扣了我们帖子的题,他把萨博的电话挂了

 

82L

我的天我头都笑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哥哥:???乌索普,是谁借给你的胆子,敢跟老总对着干了?

 

84L

乌索普:我是乌索普,楼上我已经报警了。我既不是gay也对萨博没兴趣,别老干啊干的,干谁也干不过他。要是有一天我不给队友堵柜门了,我只想安静地去乡里种植物做手工,城市熙熙攘攘一点也不适合我吹牛。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乌索普千算万算,没算到艾斯还能打进来吧

 

86L【楼主】

艾总带着他工地的烟火气热线来了,他居然打了山治的手机,是看到路飞在刷评论没空理他吗?

 

87L

艾斯怕是知道现在自己打路飞电话,十有八九会被挂断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烟火气好真实,刮得耳朵疼的风声

 

89L

艾斯不是自己都说了嘛,要不是今天天气不好,他开车来接路宝了

 

90L

你看路宝期不期待

 

91L

路宝:哥哥来也好不来也罢,我自个儿也能玩得挺开心,反正周末都是要见面的

 

92L【楼主】

山治这一场是不是不太舒服,也没怎么说话,乌索普堵柜门终于成功了???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缺课了,今天打歌前的后台准备不是聊到了嘛

 

94L

山治抽签抽到跟路飞一间屋呀,晚上有的是机会

 

95L

大家……有计数吗?乌索普到底堵了多少次柜门呢?

 

96L

我不知道,但我已经被乌索普卖队友的操作看呆了

 

97L

“艾斯,你晚点再打山治的电话吧,他今天跟路飞一间屋,我们要下车了”

乌神一通出卖,深藏功与名

 

98L【楼主】

对对对,乌神牛批,哈哈哈哈哈今天晚上山治的热线要被哥哥们轮爆了。直播结束地太突然了嘤嘤嘤,我还没有看够索路黏糊糊呢

 

99L

楼主你替乌索普想想吧,这种自由聊天的营业环节再进行下去他得多累,一怕队内谈恋爱绯闻二怕兄弟骨科头条,他可太难了

 

100L

乌神早点休息吧,辛苦你啦~

另,今天的计数君也还是没能统计出来乌索普到底堵了几次柜门

 

 

 

 

 

Fin.


热度 1101
时间 2020.03.12
评论(20)
热度(110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