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微不足道”的事

首先谢谢还有人在看我写的东西

其次我想说,凹3被墙这件事好像还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因为最近几天总是看到评论留言告诉我链接打不开看不了。

我很无力,也很无奈,是我太自以为是,认为lof的所有用户一定都知道此事。

一个一个回复也很麻烦,本身失去乐园对我而言就已经足够痛心,反复再要求我来解释链接打不开的原委也太残忍。

不是说不谈论这件事情,就是对始作俑者的放任。我悲愤也痛恨,但谩骂不仅没有意义,反倒会落入某些人的圈套。我不策动那些偶尔来看我写的东西持观望态度的朋友去反抗什么,我也不能不带主观情感地公正地向完全不知情的人叙述完整个事件,但希望大家都适当地去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每个人都有知道历史的权利不是吗?


最后我想说,等我有时间整理好被隔在墙外的文章后,再想办法发出来。看不到的文章我也会做清理。

谢谢你们还在关注这个并不热闹的圈子❤️

热度 29
时间 2020.03.04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