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路】谁来救救弟弟的衣品(论坛体)

*all路向

*偶像paro



*正文:



GRAND LINE论坛



求助帖:十万火急,谁来救救弟弟的衣品!!!!



1L【楼主】

看了贝利社发的新歌练习室了吗姐妹们?


2L

一看到求救帖我就进来了


3L

看了看了,绝美刀群舞,草帽天团顶流实至名归!


4L

真的绝美,之前还是路人粉的我……直到副歌的时候,山治C位冲镜头甩下一个心空wink,简直就是媚眼如丝,爷tm……垂直入坑


5L

男饭,还是山治的男饭,这奠定了你在我圈食物链最底层的基础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嘴上积德


7L

???我是男孩,我不过是粉了一个帅哥,我做错了什么???


8L

新人莫慌,是这样的。明眼人都知道山治腰细腿长金发碧眼,是个绝世美人,但美人薄情,尤其是对男人薄情。


9L

楼上宁在JJ有号?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吐了

不就是非了一点,楼上至于嘛

这样吧,我简单介绍一下。

文斯莫克·山治,草帽团舞担。山治所谓的身段妖娆,不过是因为他从小练芭蕾,饮食作息都服务于极致的美学追求,事实上他本人的性格洒脱优雅不带一丝阴柔之气,而且老粉们也都很清楚山治最恨别人泥塑他。


11L

所以……别用媚眼如丝了,看着怪膈应,那样的壳子一开口一股烟味儿叔音,什么美女,人妖还差不多


12L

楼上酸🐔内涵谁呢,没🐴吗


13L

别泥我哥,我哥是男的,下面大得很。每次录练习室的时候就要练贼jb久,很容易就充血了,那条练功裤又紧他又从来都不系带,我们都担心他鸟疼,所以说……大刁美女的设定在我哥这里不得行哈


14L

网j:我来抓人了


15L

对了,山治不仅一点都不娘,他还总是装作特别好色的样子。每次签售会都要逗下面的站姐(然而大家都知道只是闺蜜情而已)


16L

为什么是装作很好色呢?既然好色那就坚持到底啊……是男人就要直面自己的欲望


17L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18L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19L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20L

复读机死不死?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以啊,你蒸煮他是个傲娇啊,你这么戳穿他,他会窘死的!!!


22L

这么多年的团粉了,大家都多多少少知道老香的尿性……他哪里是色狼?他那拒绝骨肉皮的约炮次数和自爱理论说教神色,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背着千万粉丝出了家。


23L

表面上我哥比谁都爱美女,镜头一挪开就“莫挨老子”

而且山治的取向,一直都是那个人啊


24L

说了好几年了说累了但还要说,香路szd


25L

别说了,忘了俄罗斯直播,我们还能好好聊天


26L

hhhhh爷要笑死,山治的唯粉急眼了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山治早就已经失去了唯粉jj的爱


28L

这事儿都出圈了好吗,不是唯粉都替山治的唯粉心痛


29L

好几年过去了,你去b站看看,每天拿那个直播当素材剪的cp向视频还能99+


30L

哎,当年就不该让他出国进修


31L

那是,对象还没追到,就被派出去异地了,对方身边还群兽环伺,换你你不急???


32L

(点烟)山治他再急,也不该忘记关直播扭头就去给十万八千里外的他团长做蛋糕啊……粉丝们(那时候还有唯粉)还看着呢


33L

楼上槽点好多……我是萌新,想问一下你们怎么知道那蛋糕是给路飞的,他就不能是做给粉丝们的吗?况且……唯粉们都怎么了?


34L【我不是狸猫】

这个问题我会!由于工作的原因,这件事情我知道得比较详细。

具体的情况你可以待会去戳这个酷盖掉马竟是痴情人设

当年山治是被公司半强迫派去俄罗斯的某所芭蕾院校进修芭蕾的。

多年来他一直在坚持学习古典芭蕾,而那个院校在芭蕾舞者心中宛若圣地,当时山治也确实已经过了面试,但是阴差阳错就在于那一年,他刚于草帽团成功出道,与此同时他高龄的养父身体也出了些问题。

于是他就跟经纪人娜美说他不去了,想要直接在国内赚钱。娜美多爱钱一个人啊,她直接跟山治说你为了赚钱就这样毁了你多年的灵魂,那这钱太黑,她不想要。山治对娜美一直很敬重,那时他沉默了,她趁机又跟山治说,他要是执意放弃这次机会,她就把这工作辞了。

“后来?我这不是来俄罗斯了,你们还问?”圣诞节的时候,山治作为失踪人口响应粉丝号召,终于在俄罗斯他的宿舍里开了一次直播,视频里他端坐着解答弹幕里的问题,“到底还是让他得逞了。”他说这话时嘴角挂着笑,却一直不回答粉丝们关于“他”的追问。

之后跟粉丝聊了三两句,祝了圣诞快乐,便准备收线。这时候,他手机屏幕亮了,山治瞥了一眼就定在那儿,变天没动。

等到他换下一个动作,就是震惊你我他的出圈操作了——

山治狠狠戳开屏幕,冲手机那头嘶嘶讥讽了句“绿藻你真行,我这才走没一个月你就开始了?!”

然后就扭头从烤箱里拖出一个蛋糕胚,还冒着热气儿,他熟练地取出蛋黄和鲜奶混合,边飞快搅拌边大声地絮絮叨叨:

“睡一个被窝又怎样,他说过你的头发好看吗!”

“练得跟狗熊似的,谁看得上你?”

“他说过想你吗?他可跟我说过,怕打扰我上课还是发的语音。”

“……就算是说想我的料理,那也算是想我了。”

“……既然这么想我的话……干嘛要借娜美小姐来推着我出国。”

“娜美小姐平时才不是非要干涉我的类型……一听就知道是你支的招,臭小子。”

抱着碗,蹲下身,他叹息的声音很小收音效果却格外清晰。

“做了蛋糕也没人吃,浪费。”

字里行间在点家里那位戴草帽的大胃王。


看完这个视频,唯粉还能以女友粉的身份自居来支持山治的那都是神仙。

反正我只想告诉山治,拐弯抹角地示爱是真的不流行了,而且,没有人会那么刻意地留着直播,说两句话看一下镜头的。


35L

道理我都懂,香路真好磕


36L

因为太真了,素材太全了,山治太会带镜头了,导致我们这些业余的cp粉玩家没有东西可以搞


37L

……也许只有索路成真了,香路粉们才有新的东西搞一搞,be它不香吗?


38L

滚,对家我们不约哈,我家独美


39L

你在想peach???不好意思哈,索路szd我们也说过无数遍了,非要搁这儿跟姐姐打擂台,来啊,索路的素材不比你家少


40L

【索路深夜bbq jpg.】【索隆分大衣给路飞挡风 jpg.】【过马路拉手 jpg.】【肉食性男友搂腰 gif.】【索隆大狗式嗅路飞头发 gif.】

不说多了,昨天晚会之后的私人约会我可没见着你家蒸煮啊,这边哥哥弟弟可玩得很高兴


41L【我不是狸猫】

……容我说一句,山治他昨天回去给路飞清行李了,而且他舞蹈演员不能吃夜宵。


42L

楼上资深对家粉就别ky了好吧


43L【书山有路勤为径】

他是路右粉,跟索隆关系很好,我劝你友善,别凶他。


44L

太太,我们错了


45L

太太,下次真不敢了


46L

太太,我们不知道他是您的朋友


47L

我来拯救话题……楼主到底去哪了?诉求是啥也不说,这么久了也不冒泡?


48L【楼主】

是这样的,不是发了新的练习室视频嘛……大家都穿着自己的私服。我寻思这怎么也是一次直面公众的机会,多少都要稍微捯饬一下自己吧……我家弟弟,很执着,一直知道问题,就是不订正。

你们说,路飞咋能这么多年了,代言了不知道多少大牌,私下里还这么穿搭辣眼的?

我刚刚不在,是因为我不甘心,生怕我错怪了他,回去翻了翻历来的练习室合集,确认无误之后,才又过来发帖的。


49L

回楼主,合理用脸,这也是弟弟的策略。


50L

一个人,他不可能既可爱又有才,唱跳俱佳生性活泼还追趋逐耆。


51L

脸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还要用脑?


52L【楼主】

【半永久草帽出场 jpg.】【皮臂环配金项链 jpg.】【外套别称乌索普家的窗帘布 jpg.】【粉红豹纹萝莉 jpg.】【大爷您这红马褂真保暖 jpg.】【插秧农民摆拍 jpg.】

品一品这绝望穿搭……


53L

别骂了别骂了,蒸煮还要脸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路飞这品味,一看就离不开他哥哥的言传身教


55L

哦?此话怎讲?


56L

波特卡斯·D·艾斯,一个穿着老头背心参加年会的传奇男人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我头没了


59L

“我弟弟穿什么,关你什么事?”


60L

楼上怎么能发语音?


61L

我他妈就纳闷了,又不是只有艾斯一个哥哥,萨总的影响力咋就这么小呢?


62L【楼主】

啊……你是说萨博吧,没用。

萨博自己多会打扮,都抵不过他那俩兄弟瞎造,而且萨博他多宠弟弟一人啊,对路飞那简直是有求必应,根本不会强迫他做什么。只要路飞在帝都活动,他就一定亲自接送,说真的这态度……普遍家里男人对老婆都不能这么耐心吧。


63L

那可不止萨总一个人抢着接送,艾斯连衣服都来不及换,从工地跑到摄影棚看弟弟被拍到的照片还少了吗?


64L

你是说这种?【艾总民工play jpg.】


65L

wcnm


66L

这得是多大仇啊,留着这张


67L

等一等,新人想问一下,萨总他是……&&&和****有限公司都有股份的那位对吧,就总上财经杂志封面的那位?


68L

对,就是那位童颜、一头金色卷发、用力思考问题的时候眼睛会微微突起,穿上西装就会让自己发财,让对手破产的那位俊俏男子。


69L

那就是他!他身价简直惊人,家里这么有钱路飞他出道到底图什么啊?


70L

为重振唱跳事业而奋斗?


71L

楼上闭嘴,有内味儿了


72L【我不是狸猫】

路飞就是喜欢这一行,舞台表演的艺术是值得去挖掘的。


73L

有一说一,他们家这半永久带帽的传统,我一辈子都参不透了


74L

怎么,许你们磕双壁路,就不许我们磕asl吗?帽子兄弟不是很萌吗?


75L

asl???说这个我可不困了啊


76L【楼主】

哎,平时要是山治能给团长搭衣服就好了。


77L

(楼主跳过了asl话题,并主动cue了老香)山治是会穿,但穿鞋的打不过拿刀的啊……你信不信只要他敢在路飞换衣服的时候进路飞的房,索隆就敢抽刀砍他?


78L

大胆点,索隆会砍死他


79L【我不是狸猫】

我信


80L

娜美呢?我觉得娜美也可以出点力啊……


81L

别提了,除了跟行程外监督路飞,娜美压根不想跟路飞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说他俩关系不好的意思,实在是路飞太能折腾人了


82L

娜美靠路飞的糟糕穿搭不知道赚了多少外快呢


83L

挑货biss


84L【我不是狸猫】

卖照片这件事,路飞是知道的。一开始还嫌弃娜美让他摆拍很麻烦,(被揍了一顿)之后就配合了,草帽团的团队关系都很好,请不要这样子挑拨离间。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斯:火拳!!!

娜美:铁拳!


86L

楼上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87L【楼主】

@【我不是狸猫】 那老师,您看看还有人能救救路飞的穿搭吗?


88L

没有


89L

没有


90L

没有,下一个


91L

我们已经尽力了,您早日走出这样的悲痛


92L

他的老头审美这辈子都纠正不了


93【我不是狸猫】

……罗宾让我回答,没有。






fin.



太久没有写论坛体一写差点没停下来……

是时候让香路抗一抗顶流了,中间还加入了一闪而过的罗宾护崽

我舒服了

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一个故事再见~



热度 2121
时间 2020.02.01
评论(34)
热度(2121)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