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笔记 铁桶国篇

久违了的笔记

是关于铁桶国篇的故事,含对乌索普和索隆友谊向互动的讨论

我真是太喜欢乔巴的这段故事了,应景的冬天和温暖




看看山治这见缝插针的关心,笑死我了,看看什么叫做不合时宜的傲娇,关怀的对象毫无意识且继续发送赤裸裸的可爱(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倒是合乎傲娇的目的:你别误会,我就随口一说,并不是关心你)



帅哥惨状01



帅哥惨状02

简单来说,我就是很喜欢看帅哥受难hhhhh



其实乌索普和索隆的互动很有看头,虽然我本人不站这一对cp,但我对于海贼的人物实在是有太多喜爱,私下里觉得友情向的两人确实不得不磕一磕。两人在体力上一强一弱,总是容易产生有意思的对白。

而我觉得,这里二话不说帮助乌索普扛起壮汉的索大太苏了




(这里同样是私心)

索隆:“啊啊……知道的。”我满脑子都是哉叔那把嗓子拖长音,低声从气口推出句子来——

只要肯坚持,这样宠你的男友,梦里会有的。



下面请欣赏著名蛊术之——装菜收弟路飞式霸气





看到这里,我不禁反思自己。

我创作同人作品的时候通常是将路飞的可爱以攻方的角度极尽详细地描写,掏空心思去渲染他是多么引人怜爱或者有多么顽皮。他的的确确是叫人揪心的可爱,但决不能忽视掉一点,那就是路飞这个角色的帅气和男子气概。

他是个男人,这不能被否认,也不能因为在我们(路右创作者)眼里他是右位,就看不到他的雄性魅力。事实上,路飞在男性粉丝中也拥有颇高人气,无论雄性们认不认可,他们永远都慕强,路飞的强大毋庸置疑。我认为他有别于诸多右位的某些设定,他既不白皙细腻也不生性柔弱,相反,他有一身健康的麦色皮肤,性格也格外粗野,即使他眼睛又圆又大却很少流泪。他会叫嚷着把敌人揍飞,也会带着伤护弱者周全,我们都期盼着的是,他即将成王。



这是我的一个涩情念头,我不会说这具体是什么,但可以公开的是我的目光顺着这脚踝滑到了裆底。



与群里的老师不谋而合的癖好➕我的隐秘幻想



“死给~~~~~”



私心之驯鹿球,乔巴这个形态是我的挚爱,太可爱了,如果体积不是这么大的话,真想把它挂作我的手机链。



索隆:“小家伙……”人家还没答应入伙呢,你就开始养崽了?结果是索隆确实养了,还养出了感情,万幸好事没成双,喜提妻儿里面只满足了一个要素。



路式霸总发言



海贼王里面的眼泪像宝石,格外珍贵美丽。



这个故事我前前后后看的次数是最多的,刨去我对乔巴的偏爱之外,其实共鸣也是最深的。每个人内心里面都藏着爱与被爱的呼唤,我喜欢这个主题,它使冬天的冰雪在落到心底前融化成水,春意乍然而起。



2020.01.06







热度 84
时间 2020.01.06
评论(8)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