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别的平台发过一次,但路宝太可爱了,我决定lof再发一次

老番新看之——路飞你到底多惦记山治(的饭)

👌香路是真的是真的

这位戴草帽的山吹且等一等,暗恋宁的姐姐妹妹都看着宁呢,宁cue山治那么多次,他的柜门又要守不住了(妈妈为他的深柜操透了心)

山治:闭嘴,谁让你想我了(嘴角疯狂上扬)

****

一个脑洞:

山治:请把路飞嫁给我欧尼桑!

萨博:……滚

山治:路飞他怀了我的孩子。

萨博(和善的微笑):我们家族有个传统,叫做去父留子。

路飞:山治……我饿了!!!(并不care自己的肚子为何越来越大而且不再消下去,吃还是照旧吃那么多)

热度 190
时间 2019.08.15
评论(17)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